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2|回复: 5

[寻人寻物] 包被偷了,去警察局做挂失单,因为当时居留卡没有照片提供,后来挂失单只写了丢了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7 13:1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包被偷了,去警察局做挂失单,因为当时居留卡没有照片提供,后来挂失单只写了丢了钱,银行卡,没有写明丢了居留条和居留卡,当时没有注重看,现在发现了要去警察局补办写上居留卡和居留条也被偷了吗,如果拿之前的挂失单去拿居留卡,移民局会给我吗?有人会告知下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3:4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写上居留与居留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14: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拿护照去报案。说居留丢了。。就可以。居留号他们一般不帮忙查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7 20:1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去报案解释下上次没注意居留也在钱包里,警察会再出一张报案跟随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2:3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大家了麻烦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3:3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能有点费劲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