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3|回复: 7

[散讲]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6 15:57: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6: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半个月内,百货八号左右才出签工单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6:2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都是签工单出的那天到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17: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时一号, 签工单也1 号早上就出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8 19:5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小rs 发表于 2 小时前
准时一号, 签工单也1 号早上就出 ...

有几个是这样准时的 屈指可数,一般 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8 19: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1973 发表于 前天 16:25
都是签工单出的那天到账

对 都是等签工单 问了一圈 大家都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22: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百货店一般都是15号准时发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8 22:3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问题 。 满一个月 大家都是第二天 准时领工资的吗?或者半个月之内 ? 好奇

法律规定15号之前发工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