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32|回复: 12

[居留问题] 请教鹤哥狼哥,家庭团聚报道,米兰省督府给我回复让申请spid,想去邮局申请、可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6 08: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鹤哥狼哥,家庭团聚报道,米兰省督府给我回复让申请spid,想去邮局申请、可是被团聚人还没有税号,不知下一步怎么办?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08:5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没有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09: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11 分钟前
你自己没有申请吗,
我有的,但是这个邮件的主题是使用spid签署融合协议,要求本人进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09:1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融入协议,报道是发邮件过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09: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这是融入协议,报道是发邮件过去的
三月前就发邮件报道了,现在只给我回复一个融入协议,我下一步该怎么做呢?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09: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z 发表于 6 分钟前
三月前就发邮件报道了,现在只给我回复一个融入协议,我下一步该怎么做呢?谢谢
随便找个cpia学校报名读书都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09:3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随便找个cpia学校报名读书都行
我怎么才能得到税号和209表格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0: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是多久拿的批文呀 求告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1: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月之前发邮件预约报道现在还没给你报道时间和表格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2: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小时前
这是融入协议,报道是发邮件过去的
小孩家庭团聚,出来直接网上报道就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2:5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2980096 发表于 5 分钟前
小孩家庭团聚,出来直接网上报道就可以吗?
都是发邮件预约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6 13:2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etro0916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三个月之前发邮件预约报道现在还没给你报道时间和表格吗?
三个月前给米兰省督府发邮件报道(不是预约,没有现场),现在只给我一个融入协议,我想要的税号也不给我分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6 14:0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z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三个月前给米兰省督府发邮件报道(不是 ...

我的也是发送了两个多月,没有回复,去现场就让回去等,没有税号孩子上学也不好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