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2|回复: 5

请问Mestre 火车站怎么坐车去威尼斯机场 ,多少钱,晚上11点还有车去机场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3 02:4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Mestre 火车站怎么坐车去威尼斯机场 ,多少钱,晚上11点还有车去机场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2:48: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半夜的只能打车了。白天可以坐bus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6:4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在火车站旁边做大巴过去,10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7: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江山】 于 2026-1-14 10:26 编辑

11点后还有3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IMG_4842.jpe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7: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_YFDkf 发表于 4 小时前
大半夜的只能打车了。白天可以坐bus
你这是靠猜测回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7: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很模糊。给你链接自己看也行

https://www.atvo.it/allegati/aeroporti/035b_06.10.25-25.04.268234.pdf?_gl=1*1rcwh86*_up*MQ..*_gs*MQ..&gclid=EAIaIQobChMI6s2y6u2HkgMVJK2DBx2sGgGqEAAYASAAEgKnuPD_BwE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