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54|回复: 3

想问一下这是交的什么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22: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天下。。。 于 2026-1-12 22:40 编辑

想问一下这是交的什么钱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2:4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税务局讨债公司,就是这金额无语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2 22:4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 分钟前
税务局讨债公司,就是这金额无语了 ...

能看出这是什么费用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2:48: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 发表于 1 分钟前
能看出这是什么费用吗
看不出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