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26|回复: 3

新办理了张TIM的电话卡,已经有24小时了,已关机好几次怎么还是4G网络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20:1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新办理了张TIM的电话卡,已经有24小时了,已关机好几次怎么还是4G网络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0:2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办理了张TIM的电话卡,已经有24小时了,已关机好几次怎么还是4G网络呢?

要手机上面设置上面改一下。开启5g 才行。还要套餐有5g 才可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1:3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办理了张TIM的电话卡,已经有24小时了,已关机好几次怎么还是4G网络呢?

比如我生活的地区没有5g覆盖,再怎么样还是显示4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3: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办理了张TIM的电话卡,已经有24小时了,已关机好几次怎么还是4G网络呢?

设置里的蜂窝数据网络要改一下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