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8|回复: 7

现在想申请工作居留都需要哪些条件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15: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想申请工作居留都需要哪些条件呢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5: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申请了,基本无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5:4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申请了,基本无望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浪费金钱!真正通往拿居留的路.只有一条缝!其本无希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9:3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店里有两个刚下来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22:2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听上面的胡扯 我身边好几个申请工作居留的 25年年底也都下来了 只要你材料够 报工单够 在法七年证据够 最好也有语言证书  还有你的劳动合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0: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igzhuzhu 发表于 昨天 22:25\n别听上面的胡扯 我身边好几个申请工作居留的 25年年底也都下…
老板在那里可以申请劳工居留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03:5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恨名苦的,被人骗骗离了美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12:2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8628886 发表于 2026-1-12 19:33
我们店里有两个刚下来卡


申请得比较早吧!肯定是1、2年前开始申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