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0|回复: 8

二厨配菜 一天工作7个小时 周末8个小时 一周休一天。工资1600价格合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2 13:4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二厨配菜  一天工作7个小时 周末8个小时
一周休一天。工资1600价格合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3:5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合理 快辞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4:1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没有什么合不合理,没有理可以讲,能接受就干,不能接受就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5:14: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7个小时,厨房平均上班9/10小时,按9个小时,一天你比别人少2个小时,一个月就是52个小时,1600除30一天53块钱,52除7等于7天,7乘53等于171  一个月约等于1771块,比厨房2厨工资低很多,大概2200左右比较合适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5: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低了 起码2000不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5:3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刚刚学会一点点的半黑工资,熟练半黑二厨都有1800/2100,中国人二厨2300/260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2 17:1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自己本事啊   我见过寿司师傅2000出头的  也有4000多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3 16: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2146414 发表于 昨天 15:15
太低了 起码2000不得

周一--周五中午11:30到1:30包饺子啥的餐馆不开门。周末11:30-3餐馆开门需要切菜备菜啥的。晚上都是6-11点。一周休一。工资大概多少合理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3 23: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看能力拿的,我在米兰华人街,别的老板给我三千我也不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