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1|回复: 2

大家好,申请Ame卡,夫妻两人无居留,填表格还是和以前一样,夫妻只填一张表格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3 20:5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顺吉 于 2026-1-3 20:58 编辑

大家好,申请Ame卡,夫妻两人无居留,孩子已经成年有居留,填表格的时候还是和以前一样,夫妻只填一张表格吗?
孩子的信息还要填上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4 09:1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对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4 09: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人一张,孩子一个人申请carte vital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