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21|回复: 7

有没有朋友知道Bergamo居留显示已经有了短信发过来明年2月份去拿,我想知道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2-22 20: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没有朋友知道Bergamo居留显示已经有了短信发过来明年2月份去拿,我想知道可不可以提前去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2 21: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可以,你去试试,我认识的一个他就是这样,他去问给他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2 21:4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下午去排队 可以提早拿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2 21:5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你是哪天按的指纹,这么快就下来居留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2 22:4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过完元旦在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2 23:4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拿,下午16:45--17:00进去因为17:30警察叔叔下班,听我的没错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3 03: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人街查显示有了,但是还没收到信息,想问一下可以去拿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2-23 08: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个月我老公去拿居留!放假结束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