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4|回复: 3

意大利现在70岁以上的老人 配药也需要付费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12 15:51: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意大利现在70岁以上的老人 配药也需要付费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2 16: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药一直要钱啊。。除非是申请豁免的一些病。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2 16:4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申请都不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2 2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些疾病的免费证明ESENZIONE PATOLOGIA对症治疗的药可以凭处方和处方上注明codice esenzione减免ticket。不然仅凭年龄,不能作数,万一年龄很大却家财万贯呢,还享受国家医疗补贴这相对其他人不公平,所以需要证明。70岁了领取assegno sociale的用户可获得E3 esenzione免费证明,看病和检查是免费的。药物本身许多药不是处方减免药,是自费药。如之前所述,有病症对口的免费,例如糖尿病的esenzione可以看糖尿专科病验血检查以及胰岛素类药是可以免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