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30|回复: 2

今天没事在家做了饼干,这个口感还不错,我家小狗都吃了两块😄(纯蛋黄),食谱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11 13:5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没事在家做了饼干,这个口感还不错,我家小狗都吃了两块😄(纯蛋黄),食谱分享出来,有时间可以试试做。我有点懒,一次做的有点多,是两份的量,您可以按照食谱加减。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11 15:4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狗是昵称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1 17: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小狗🐕她叫 jana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