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80|回复: 4

[移民资讯] 罗马现在居留四个月都还没那么慢了吗。差材料的话网站会显示吗。还是得去宋局问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1-5 14:02: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罗马现在居留四个月都还没那么慢了吗。差材料的话网站会显示吗。还是得去宋局问问?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5 14:37: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等呗。 啥都没差等了8个月才有。 有人按完指印45天就有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5 15:25: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宝01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慢慢等呗。 啥都没差等了8个月才有。  ...

我送居留到按手印15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5 19:3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摩德纳警察局手印按了也是四个月了  警察局网站上查就是红❌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1-5 19: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消@失 发表于 4 小时前
我送居留到按手印15天😳
这么快 请问下你是哪个分局的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