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60|回复: 4

手上有10w,怎么理财?可以十年不用这钱 10w放哪能获取最大回报,各位理财大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31 17:2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上有10w,怎么理财?可以十年不用这钱
10w放哪能获取最大回报,各位理财大咖指导一下,感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1 17:2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是高风险还是低风险爱好者,10年起步基本都是低风险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1 17:2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风险就25%红利低波+15%纳斯达克+10%黄金ETF+50%中长期债券ETF。如果真能十年不用钱,配置完了甚至都不用去管它,让它稳稳的增长,就够了。债券一把买入,其他的分成10到20份分批买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1 17:2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斯巴达233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低风险就25%红利低波+15%纳斯达克+10%黄金ETF+50%中长期债券ETF。如果真能十年不用钱,配置完了甚至都不用去管它,让它稳稳的增长,就够了。债券一把买入,其他的分成10到20份分批买入。
还有纳斯达克需要漂亮国保持现在的国际地位,这个现在长期看并不能保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31 17: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碰股票吧,贪了就是倾家荡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