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97|回复: 14

请问大家小孩长期居留年满18岁没换成人居留 现在21岁了还能换了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9 08:2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小孩长期居留年满18岁没换成人居留 现在21岁了还能换了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9 08:4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8: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长期6年了 自己没换小孩也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8:4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己经有6年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9 08: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2278144 发表于 10 分钟前
你好 己经有6年了。
明天马上去更新,没关系,需要居留护照复印件,residenza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8:5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0 秒前
明天马上去更新,没关系,需要居留复印件,residenza
好的要不要去邮局拿信封填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8: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0 秒前
明天马上去更新,没关系,需要居留复印件,residenza
你好还是直接去察查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9 09: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2278144 发表于 1 分钟前
好的要不要去邮局拿信封填写
只能邮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9: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谢谢你     🙏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9:1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3 分钟前
明天马上去更新,没关系,需要居留护照复印件,residenza
你好 这次小孩身份证过期去换新的才知道居留要换 现在身份过期了 需不需要去打暂住证 谢谢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9 09: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2278144 发表于 2 分钟前
你好 这次小孩身份证过期去换新的才知道居留要换 现在身份过期了 需不需要去打暂住证 谢谢你
告诉你了需要residenza,总没有被吊销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9 09: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5 分钟前
告诉你了需要residenza,总没有被吊销吧
好的, 谢谢你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9 14: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今年13岁,刚刚更新的长期居留,明年14岁需要居留和大人的分开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9 14:1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8881868 发表于 7 分钟前
小孩今年13岁,刚刚更新的长期居留,明年14岁需要居留和大人的分开吗
不需要,等5年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0 20:3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