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25|回复: 7

大家好。问个问题。明年9月转居留。想转长期居留现在开始签全工还来得及吗?(现在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5 16:3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问个问题。明年9月转居留。想转长期居留现在开始签全工还来得及吗?(现在签半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5 17:5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了解现在的区份需要一年还是三年的收入,明年转长期是后年的事情了,如果你今年收入达到7000,你可以现在就送长期,等明年按手印带上今年的总收入101或者73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5 19: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你今年的报税收入要达到7千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5 19:4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工一年有7000多就够了,不用全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5 20:4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止炫止秀 发表于 2 小时前
你先了解现在的区份需要一年还是三年的 ...

请问什么是总收入101或130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5 20:5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每个月到卡2千多,是不是可以转长期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6 02:33: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豫小强 发表于 昨天 21:49
请问什么是总收入101或130谢谢
cud就是你1月到12月所有签工单的总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6 16:2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豫小强 发表于 昨天 21:51
我们每个月到卡2千多,是不是可以转长期居留
看看你所在大区需要几年的收入,我知道的是米兰要三年,罗马一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