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55|回复: 3

[居留问题] 问下各位大佬,用居留条回国 一定要在居留出来之前回来吗?还是说居留出来了会放在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13 09: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问下各位大佬,用居留条回国 一定要在居留出来之前回来吗?还是说居留出来了会放在警察局 之后再去拿就行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3 09:2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条时间没过期没事,还有看地方有些去拿需要,预约,有些直接过去,通常放一个月内没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3 09:3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居留条回国并不等于就完事了,按了手印后让你再补材料的情况多的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3 11:2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留拿到手才能放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