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9|回复: 10

问下各位最近从威尼斯出发到上海转温州的 你们行李上海有拉出来重新托运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9 18:4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你Jo一物贴 于 2025-10-10 07:15 编辑

问下各位最近从威尼斯出发到上海转温州的 你们行李上海有拉出来重新托运的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19: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21:2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21: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行李不会在上海打开 多放几瓶红酒也没事是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21:4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行李放酒多几瓶也不会在上海海关检查了是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9 22:5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现在都是一次性领登机牌,行李也不用提出来再托运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23:0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妈妈 发表于 昨天 23:52
好像现在都是一次性领登机牌,行李也不 ...

那就好  这样就不会上海拖出来再检查了  上海检查很严格🤣🤣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4:2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Jo一物贴 发表于 15 小时前
那就好这样就不会上海拖出来再检查了上 ...

我六月份回去九月份出来,买票的时候说需要中转提行李,后来都不需要提行李,领登机牌的柜台说是刚刚改的新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0 15: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妈妈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六月份回去九月份出来,买票的时候说 ...

谢谢,你回去上海检查的严格吗  有些人说虽然行李直达 但也都开箱检查了才放行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8:4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Jo一物贴 发表于 3 小时前
谢谢,你回去上海检查的严格吗有些人说 ...

我是结果深圳和重庆,上海最不友善了,以前经过上海,手提行李只能8公斤,超重的都必须丢进垃圾桶,很多好东西都给他们拿走了,后来就很少在上海转机了。现在有快递可以寄回家,以前没有快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10 19: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妈妈 发表于 20 分钟前
我是结果深圳和重庆,上海最不友善了, ...

东西我是不多的  萨拉米叫西班牙朋友带了,就自己酒可能带个四五瓶,别的应该也不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