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69|回复: 3

佛罗伦萨3月按手印,什么时候可以拿居留,各位大神麻烦告知一下,想回国了,居留转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10-8 17:5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佛罗伦萨3月按手印,什么时候可以拿居留,各位大神麻烦告知一下,想回国了,居留转了两年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8 23:17: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4年11月份按的手印还没拿到居留,你还需要等很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9 06:2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爱花 发表于 7 小时前
24年11月份按的手印还没拿到居留,你 ...

怎么会这么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0-28 13: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郑爱花 发表于 2025-10-9 00:17:09
24年11月份按的手印还没拿到居留,你 ...

你居留现在拿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