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13|回复: 4

给新生儿上户口的时候名字是全部大写字母还是只需要首字母大写其他都小写?例如“张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8 20:1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给新生儿上户口的时候名字是全部大写字母还是只需要首字母大写其他都小写?例如“张学友”应该怎么填?谢谢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20: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身份证看下就知道了。 医院会把你报上去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21: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自己的护照,名字是怎么拼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23: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纠结这些,无论大写小写 医院会自动帮你全部弄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9 05: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大小些写,字母不还是那个字母吗?同一个字母大写或者小写又不会变成别的字母。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