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78|回复: 11

手印按完签工可以割掉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8 08: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手印按完签工可以割掉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8:1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完一般没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8:3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不允许,实际看运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8:4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割掉查到给你失业居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9:2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割掉查到给你失业居留

不懂问下割工?是不是工作合同一起割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09:4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签工割了,意思你没有在这里上班了,工作合同也是废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1: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福建人 发表于 1 小时前
不懂问下割工?是不是工作合同一起割掉 ...
签工跟工作合同挂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1:4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送居留之前回国,按手印之后回来,警察发现工作合同过期了,被卡在那里了。所以我是不懂,我要是懂就不会割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2:2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011024 发表于 1 小时前
签工跟工作合同挂钩,

你好我问下如果我有去年签工签够了,现在割掉了没有工作合同明年,2月转居留送没有工作合同可以送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2:5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福建人 发表于 3 小时前
不懂问下割工?是不是工作合同一起割掉 ...

就是辞职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12:5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问下如果签工够了没有工作合同可以送居留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8 23:0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福建人 发表于 昨天 13:55
我问下如果签工够了没有工作合同可以送 ...

送当然能送了,按手印补进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