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94|回复: 5

[居留问题] 暂住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22 16:3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想问下街友, 本人自己有一套房还是银行贷款买的房子,问下送居留或者按手印的话需要我打一张暂住证明吗还是什么证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6:3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都有房子了还打什么暂住证??脑子有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6:5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resdenza 需要打一张 一起送资料🗂️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2 16:5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已经买房了不知道有个东西叫“户口”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17:0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都已经买房了不知道有个东西叫“户口” ...

我还以为买房子送居留按手印是不是需要打一张暂住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2 17:0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都已经买房了不知道有个东西叫“户口” ...

之前房子买过来了,comune派个人过检查我的房子然后看一下我的住房合同 身份证,居留 这个是不是登记户口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