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50|回复: 11

生意好不容易做起来了,隔壁卖吃公司洗衣房的人叫卖吃的公司把停车场里的车上都贴上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9-19 18:1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生意好不容易做起来了,隔壁卖吃公司洗衣房的人叫卖吃的公司把停车场里的车上都贴上停车不能超过一小时不然叫拖车拖走,这几天生意一下子差了百分之三十下去。有好的办法解决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8: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涉。你付一部分停车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8: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你客人的车都停他那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9 19:2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托车费谁叫谁出,被托走的最多付违规停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0 04: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8064981 发表于 昨天 19:23
交涉。你付一部分停车费

停车场有百分之三十五是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0 04:42: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T6C45 发表于 昨天 19:25
看来你客人的车都停他那里去了 ...

那洗衣房的是租在隔壁卖吃公司里面的,停车场是属于我跟卖吃公司共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0 04:4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哥_czxB1 发表于 昨天 20:25
托车费谁叫谁出,被托走的最多付违规停 ...

就是因为有些客人因为这个怕了没来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7:2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分35%的车位 ,要么改成2小时或3小时可以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08:5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报警叫市政府警察,因为parcheggio privati, ma usa pubblico per attività 你搜索这个自己翻译一下看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20 1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让他们干脆弄上栏杆限制出入,只有客人,凭买单小票可以免费停车,限制时间他们超市的生意也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0 11:4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exzou 发表于 1 小时前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做法,让他们干脆弄 ...

嗯我昨天晚上去隔壁超市打了票也受到了影响跟八月份差不多。我的也受到影响,就是那个洗衣房的半黑没有影响。超市的工作人员是上班的生意好坏他们不在意的工作少点上班更轻松一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9-20 11:5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3命名 发表于 4 小时前
要么分35%的车位 ,要么改成2小时或3小 ...

嗯打算跟房东说一下我把自己那部分车位划上标子,因为米兰市内有这么大的停车位很难得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