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90|回复: 7

查居留为什么警察局官网查起来什么都没有黄X也没有直接跳没,这正常吗,我同事一个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22 22:3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查居留为什么警察局官网查起来什么都没有黄X也没有直接跳没,这正常吗,我同事一个礼拜了就有黄X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22:5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叉也没用,我都黄叉半年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23:1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没有显示绿的都是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2 23: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没有显示绿的 ...

我手印按了4个月还是直接跳没,我同事比我晚按一个月他已经有了,这个正常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22 23:18: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3 分钟前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没有显示绿的 ...

是不是警察局没输入电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2 23:2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你,你同事是你同事,没有一分钱的关系,告诉你了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4:1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25-8-23 00:10:17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的,没有显示绿的 ...

一般按了手印后多久会变成黄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10 15:2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4212284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一般按了手印后多久会变成黄叉的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从没一个标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