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7|回复: 5

居留按手印忘记去了,错过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9 16: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居留按手印忘记去了,错过了,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3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新约 还能咋办。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3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警察局重新给时间,或者去警察局索取,或者发pec邮箱索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6:5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12 分钟前
等警察局重新给时间,或者去警察局索取 ...

鹤哥,小弟居留27年六月份过期,这次想在家里面待七八个月到时候出来会不会被卡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7: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98885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鹤哥,小弟居留27年六月份过期,这次想 ...

你还有快2年才到期怕什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9 17:4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98885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鹤哥,小弟居留27年六月份过期,这次想 ...

你是杞人忧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