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7|回复: 0

大家好 想问一下 妈妈是长期居留 孩子在更新长期居留 24年11月送的大信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5 16:4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  想问一下  妈妈是长期居留 孩子在更新长期居留 24年11月送的大信封 孩子居留今年4月过期了  7月按的手印 居留条是有有效期在8月20号过期 请问大人孩子在国内 9月初回来 中国会卡吗? 还是要在居留条有效期之内回来? 感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