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9|回复: 3

各位街友你们好!我的居留已经牵出去,可现在上班的餐馆要卖了,不知道以后能否按手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2 23:13: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各位街友你们好!我的居留已经牵出去,可现在上班的餐馆要卖了,不知道以后能否按手印换居留岀来,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3:1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卖了,你重新找工作啊,签工啊,按手印带上新的工作合同,签工单,暂住证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2 23: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有签工单都可以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3 08: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算好时间按之前老板还没换掉可以按。已经换了你要带上新工作合同。如果还没新的工作合同你可以利用一下漏洞。就是按手印那天不去。然后重新约时间。一般会有足够时间来找工作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