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22|回复: 8

[生活百科] 给希腊的朋友的店当老板,自己要不要向法国上报税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2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各位朋友,自己身份证是法籍给希腊的朋友的店当老板,自己没出任何资金,也没利润,只是名义上希腊店的老板,而自己在法国正常生活上班,那需不需要向法国上报税务,还有如果当了老板,那自己在法国的生活上的补助或其他什么的有没有影响?谢谢帮忙解答困惑,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0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到了肯定有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2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叮铛 发表于 2012-9-8 22:07
查到了肯定有麻烦

??有什么麻烦啊,请详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老板 什么责任都是你的.... 除非你朋友 出了事自己会认  不然责任都是在你身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最麻烦了   好的时候是朋友  小心翻脸不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8 21: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告诉我到底要不要向法国上报税务啊,对在法国生活上的补助有影响吗,给个明确的答案吧·····各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0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 如果你居住国外(法国以外)每年也必须报imp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9 11: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是要报的,报的只是盈利税。没有盈利就不用担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2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JL 发表于 2012-9-9 12:45
报是要报的,报的只是盈利税。没有盈利就不用担心。

哦,这样啊,那对法国生活上的有些补助有影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