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84|回复: 4

有谁知道这里有没有拍照的吗,刚刚前面那里压实线过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9 14:5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这里有没有拍照的吗,刚刚前面那里压实线过去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15:0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闯红灯的话在害怕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15: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不是中国,这种是没有抓拍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9 18:4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这里摄像头一般就三种罚单,罚单一超速,罚单二闯红灯,罚单三ZTL,压线这种除非被交警看见了然后他们想管,不然也没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20 16:0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有馀悸 发表于 昨天 19:41
没事,这里摄像头一般就三种罚单,罚单 ...

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