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19|回复: 4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我自己是10的居留 我两个小孩跟着我的居留 是2年的 所以我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8 21:3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大家一个问题 我自己是10的居留 我两个小孩跟着我的居留 是2年的 所以我们两年后 寄居留是填aggiornamento 还是rinnovo 谢谢大家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21: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8 22:0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有些人说这样 有些人说那样 所以有点弄不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8 22: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854468 发表于 21 分钟前
谢谢 有些人说这样 有些人说那样 所以 ...

他说的对的,每个人都是30.46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8 23:5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昨天 23:27
他说的对的,每个人都是30.46 ...

谢谢鹤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