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918|回复: 9

买了套房子。这厨房好像是煤气桶的?。 想改直连的需要怎么弄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14 15:04: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买了套房子。这厨房好像是煤气桶的?。 想改直连的需要怎么弄呢?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5:25: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联系当地 能源局。让他们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5:4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找个有资格的老外 自己家里先弄好管子。好像挺麻烦的还要审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5:5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联系一下你房子的amministratore,问问小区能不能拉管道煤气的,如果可以,联系能源公司,跟他们说你要装煤气,然后1个星期左右就有tecnico联系你,然后把contatole装起来,然后你自己再找idraulico让他们过来帮你接上管道到厨房就可以了。我是一楼,eni来装的,费用是1400多,idraulico 是认识的人,收了100欧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0: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装个电磁炉简单又方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0: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去电器公司里买电的炉子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2: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赵国_br2V2 发表于 1 小时前
装个电磁炉简单又方便

炒的菜不好吃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3:0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凹面电磁炉,火力也很大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0:0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外面管道都有,只要装个煤气管,连着橱房那样不贵,外面管道没有就麻烦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11:1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煤气筒好,省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