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80|回复: 9

请问一下大家 垃圾费的信寄来 才看到 已经过了付款时间了 还可以去付吗?大概逾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6 22:5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 垃圾费的信寄来 才看到 已经过了付款时间了 还可以去付吗?大概逾期一个月了 还是要罚款呢? 还有一个另外的付款单子也逾期一个星期了 现在去付 没关系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2:5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去付没关系的,逾期超过60天,也就是付几块钱利息,没事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6 23:0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垃圾费都是寄信到家的 今天才发现今年的是发pec 给我了 现在发现逾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6 23:0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昨天 23:58
现在去付没关系的,逾期超过60天,也就 ...

好的谢谢 还有其他的付款单 也逾期了一个星期 也是可以去烟草店付款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3: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去酒吧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6 23: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烟店也可以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6 23:0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 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00:1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关系,你看看,总共两期,这是不是分期付款的第一期,如果你不付,他后面寄过来一起付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0:3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的楼主,,有付就ok了,,,只不过迟几天,,,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7 14:4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4年的上个月刚付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