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9|回复: 10

[居留问题] 现在在米兰中国附近警察局certosa7号按手印一个人换居留要带最近三个月的签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2 22:0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普垃桶 于 2025-6-12 23:06 编辑

现在在米兰中国附近警察局certosa7号按手印一个人换居留要带最近三个月的签工单玛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2 22:2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2 22:2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一过去要带𤤗按不了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22:2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你的护照居留,居留条,工作合同,签工单,照片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00:27: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昨天 23:24
带上你的护照居留,居留条,工作合同, ...

最近三张签工单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3 00:4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带的都带呗,又不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3 06:4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有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9 07:4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么难的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7-10 09: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带吗我要手卬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1: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表格填月收入要带三个月工单 填年收入应该不需要 你去邮局网站查都有显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0 15:55: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警察局居留大概多久能拿,有谁知道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