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4|回复: 8

这种增肌粉怎么样 本人太瘦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 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5 17: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种增肌粉怎么样 本人太瘦有慢性非萎缩性胃炎 知道的说一下谢谢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5 18:0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这种不知道那种好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8:2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瘦 也想知道吃什么比较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8: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东西你不撸铁效果不明显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19:4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自己胃病了怎么还想吃这种?虚不受补建议看病不要乱吃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0: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2464640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些东西你不撸铁效果不明显的 ...

的确是这样,不练还想有肌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5 22:4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增肌粉不是说你吃完就能增肌,你要练,很难坚持,不然效果适得其反,热量累计体内会变成脂肪肝,很严重,还是建议你平时多吃些有营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6 01:2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增肌粉有用 但是前提你得适当运动  再吃 。。 我就是这样过来的 以前50多kg  现在差不多70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18:3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买on的mass喝,太瘦喝蛋白粉没用,要补充碳水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