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88|回复: 10

米兰周边跳伞有人一起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1 13:3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米兰周边跳伞有人一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1 16:3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但是怕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1 17:3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跳伞,请问价格多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1 17:3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尚富刚 发表于 18 秒前
我也想跳伞,请问价格多少? ...

300以内 加拍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1 17:3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在哪里?是意大利人开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1 21: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地址 价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11 22: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尚富刚 发表于 4 小时前
地址在哪里?是意大利人开的吗? ...

是的 意大利人开的 verona 米兰周边都有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2 12: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陪你跳楼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8: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尚富刚 发表于 2025-5-11 17:37:30
我也想跳伞,请问价格多少?
我跳的时候三百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2 19:19: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7462262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我跳的时候三百多
是滑翔伞还是 飞机上跳的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21:3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灬逍遥子灬 发表于 2 小时前
是滑翔伞还是 飞机上跳的伞?
飞机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