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97|回复: 2

请教关于车的罚单的事情。目前我收到一张罚单,要扣分+罚款。 我想提起申诉,因为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11 12: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教关于车的罚单的事情。目前我收到一张罚单,要扣分+罚款。
我想提起申诉,因为当天是我的意大利朋友在开车。
如果申诉成功,那我是不是就不用扣分和罚款了? 之后我的意大利朋友他会受到什么惩罚吗?有没有类似经验的朋友来分享下这是什么流程,我和我的朋友分别会是什么结果?万分感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1 12:4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搞的这么麻烦,直接找你朋友的驾驶证扣分,跟银行卡罚款就可以了,你再怎么申诉,你的车总要有人出来认罚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11 23:0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搞的这么麻烦,直接找你朋友的
,你的车总要有人出来认罚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