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02|回复: 7

去年 8 月 5 号按的手印,到现在还在办理中正常吗,因为在国内没办法去问,有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8 11:2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去年 8 月 5 号按的手印,到现在还在办理中正常吗,因为在国内没办法去问,有没有人能帮忙联系警察局问问情况,有偿😭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4:0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5月20按的手印现在还没有拿到居留,发pec给警察局,上个星期回复我说是在调查什么东西,现在调查完了两个月后有居留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4: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pec邮件给警察局试试看,如有需要看我主页加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4:24: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拘留条发上来查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5: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9月16有了,Prato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6: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368495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去年9月16有了,Prato

什么时候发过来给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7:0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248636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什么时候发过来给你的

7号早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8 17:40: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月25号按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