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7|回复: 6

想问大家,错过按手印的时间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5-4 00: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大家,错过按手印的时间该怎么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4 01: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错过了按手印,本来是去年12月份按的,有事没有去按,后来去问了警察局叔叔,说会再发一遍信息给我的,但是过去这么久了还是没有等到信息,再等等看什么时候给我发信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4 06:4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多少时间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4 06:5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错过,是去身份证所属的警察局办理重新预约时间,他们帮你申请,个把月左右会有挂号信寄过来。忘记了有没有短信通知。(罗马是这样,其他地方不清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4 13: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rato 会发短信过来通知下一次按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5-4 15: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5-4 16: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去试试,不行在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