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2|回复: 7

[居留问题] 老婆中国刚出来要换居留了还没有工作可以用老公的签工换居留吗? 俩人只有中国的结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29 18: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老婆中国刚出来要换居留了还没有工作可以用老公的签工换居留吗?
俩人只有中国的结婚证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29 18:5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申请出来的吗。 结婚证有没有公正认证。做了就可以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29 19:4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现在是什么居留,家庭居留还是工作居留,如果是家庭居留,用你的101,工作合同,签工单送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29 19:5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江人在意大利 发表于 1 小时前
是你申请出来的吗。 结婚证有没有公正 ...

不是我申请的结婚证没有公证怎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29 19:5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12 分钟前
你老婆现在是什么居留,家庭居留还是工 ...

工作居留刚出来一下没有找到回适的工作居留时间快到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29 20:2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xb153477622 发表于 19 分钟前
工作居留刚出来一下没有找到回适的工作 ...

那麻烦了 跟申请团聚一样的材料 需要你的年收入 结婚证公证认证 stato famiglia 在一起 要重新转回家庭居留了 要是你们自己有住家 收入都够的话 可以转 要是没有这些条件 还是找个工作签工简单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29 20:2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婆不是家庭团聚申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29 21: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个地方签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