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14|回复: 4

租了个住家 住了3个月 前几天刚登了身份证 房东的身份证也还登着 今天有两封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4-8 22:3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租了个住家 住了3个月 前几天刚登了身份证 房东的身份证也还登着 今天有两封垃圾费的信带过来 一封我的名字120块 一封他的名字170 这样是我付我的他付他的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9 01: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把两封信拿comune问清楚就是,房东房子租给你,房东的身份怎么还在里面.没有写合同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9 07:3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6 小时前
你把两封信拿comune问清楚就是,房东房 ...

写了 写合同的时候说留个房间给他登身份证 不要割 合同上也写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4-9 08: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付款跟着税号走的,你付你的,他付他的,本来也任何关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4 06:5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人要170,睡的名字谁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