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55|回复: 3

大哥们大姐们咨询了警察局发了pec有几个啦一个没有回他们是不是不会理我们啊、为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8 14:1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哥们大姐们咨询了警察局发了pec有几个啦一个没有回他们是不是不会理我们啊、为了居留的事情八个月了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8 14:2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8个月,不着急,你的居留还没有印刷,你让警察叔叔怎么回复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8 14:2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回复你了,也是让你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8 14:3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6622610 发表于 5 分钟前
才8个月,不着急,你的居留还没有印刷 ...

我寄到拿也才五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