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7|回复: 4

Ptato去年六月底按手印的有没有 排队去拿了的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3 22:1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tato去年六月底按手印的有没有 排队去拿了的啊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3 22:3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拿居留有时间了吗,我也是6.27按的还没有时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3 22:4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六月初按的刚收到信息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4 06:5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一粒沙 发表于 昨天 22:48
去年六月初按的刚收到信息 ...

发过来几月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5 07:3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够八个月就可以去排队拿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