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29|回复: 5

请问大家都是去哪家做的菜单呀(日本餐)可以推荐一下嘛 谢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0 15: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家都是去哪家做的菜单呀(日本餐)可以推荐一下嘛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17: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_LpbPb 于 2025-3-20 17:23 编辑

gpt上搜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3-20 1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22:1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指 纸质的菜单吗? 我们都是找国内的公司做的,比起国外这边就算加上运费都便宜一半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22:5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orthεst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是指 纸质的菜单吗? 我们都是找国内 ...

国内的有推荐的吗?能分享一下吗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23:0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⒈米阳光 发表于 2 分钟前
国内的有推荐的吗?能分享一下吗谢谢 ...

jinye85886789 微信号 具体你自己问问看 需要多注意错别字 毕竟国内的 意大利语不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