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02|回复: 3

请问街友,跨大区改家庭住址residenza到toscana,需要去原大区做个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20 12: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街友,跨大区改家庭住址residenza到toscana,需要去原大区做个证明吗?还是直接去toscana的comune直接改就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12: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这边登身份证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12: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到登记处办理,不需要到老地址,但‼️ 要把老地方的垃圾和水 割掉,不然一直找你要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20 12: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什么?你直接登记residenza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