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60|回复: 3

请问我上一次补材料已经把警察给的缺材料的纸交上去了 警察也没说什么 然后我最近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7 01: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我上一次补材料已经把警察给的缺材料的纸交上去了 警察也没说什么 然后我最近发邮件 警察局回复我说我缺材料 那么这种情况我可以直接拿着材料再排队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7 01:08: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等了很久没动静一直黄叉就通过邮箱去问了警察局 邮件回我缺东西 但我上一次缺材料 已经把纸交了 那么这次我再去可以直接补吗 或者给他们看邮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7 01: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dl 发表于 17 分钟前
因为等了很久没动静一直黄叉就通过邮箱 ...

请问一下你的邮件是用什么邮箱发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7 01:4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33268828 发表于 14 分钟前
请问一下你的邮件是用什么邮箱发的。 ...

普通的就可以 但是交材料的话要pec邮箱 那个有法律效应 普通邮箱问问题没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