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867|回复: 21

请大家sumUp刷卡机有没有合同的,税务局来查叫我拿这个刷卡机合同,我就是在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4 19: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大家sumUp刷卡机有没有合同的,税务局来查叫我拿这个刷卡机合同,我就是在公司里自己买的没有合同,现在怎么办,有谁也碰到像我这樣告訴一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19:2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sumup的人工电话,应该在app里面有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4 19:2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啊,我打了很多电话都没用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19:38: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umup没有合同的,买个机器就是自己注册一下就好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4 19: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等罚款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19:4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邮箱里面的fattura mensile 调出来给税务局看,等同合同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4 19: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箱每个月发給我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4 19:4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他看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0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合同,客人刷进来的钱就不用打票了,难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0:4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渡鱼 发表于 1 小时前
把邮箱里面的fattura mensile 调出来给 ...

一个月总账我都没发给会记 这有没有关系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14 20: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渡鱼 发表于 1 小时前
把邮箱里面的fattura mensile 调出来给 ...

这样就可以了是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17: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_M1vAY 发表于 24 分钟前
一个月总账我都没发给会记 这有没有关 ...

没发给会计怎么做账?那你找会计的意义是什么?刷卡的发票一定要保存好,还有每天的总结、有了发票等于就是跟合同一样的、因为你已经交税了、如果你没有发给会计的话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怪不得别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1:4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杀阡陌 发表于 26 分钟前
没发给会计怎么做账?那你找会计的意义 ...

我朋友说现在cassa机连网了。月结单不用发给会计师了。真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4 23:3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9001212 发表于 1 小时前
我朋友说现在cassa机连网了。月结单不 ...

即使是联网了,每天总结发到税务局,到月尾你还是要发给会计师做账的、他不可能每个人的账都上网查、会计师又不是你一个客户、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07:3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L-杀阡陌 发表于 昨天 23:30
即使是联网了,每天总结发到税务局,到 ...

不用发给会计师,但是你自己最好写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