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38|回复: 4

邮局新卡寄到以前上班的地方,太远了不想去拿,可以去距离自己最近的邮局重新拿一张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11 02:2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邮局新卡寄到以前上班的地方,太远了不想去拿,可以去距离自己最近的邮局重新拿一张吗?还是说必须得去 之前开户的邮局?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1 06:0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远也要去拿回来。你以为邮局是你家的。新卡寄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1 06:0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去拿回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1 06:0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卡在谁那里。打电话说一下。你那天休息去拿回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1 06:5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说没收到新卡。去方便的邮局补一张卡。5块钱手续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