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02|回复: 10

街友大神,同事想把工资打到我的银行卡里,那我年底的giacenza media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8 08:4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街友大神,同事想把工资打到我的银行卡里,那我年底的giacenza media会不会高起来?谢解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08:5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高起来啊 这样不可以的吧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08:5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08:5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你同事你们两个都几岁了,怎么还这么幼稚?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09:0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8 分钟前
你和你同事你们两个都几岁了,怎么还这 ...

习惯就好 很多人30岁了问出来的问题就像3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8 09:16: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0:0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和洗钱有什么区别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0:0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你老婆  然后开个联名的 就可以了  先不说那个media 单单打别人工资就不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1:3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事难道没钱开一个黑卡吗 一年才15块 老板用什么名义把他的工资卡打你名下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1:4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样的人,我就碰到过,她欠五、六千税钱,怕进钱了让银行转走了,办一张卡我付钱她把卡放我这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3: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