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42|回复: 10

savona手印按完多久才有居留,我在alassio按了8个月还没有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7 22:2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savona手印按完多久才有居留,我在alassio按了8个月还没有消息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0: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么久,我按了一个月就拿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4:3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熟人 在nacona。前年10月按了 到现在还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8 17:15: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_BNF 发表于 6 小时前
怎么这么久,我按了一个月就拿到了 ...

你在哪个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8 17:1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Alassio手印按完差不多14个月拿居留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8 17: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锦上添花 发表于 2 小时前
一个熟人 在nacona。前年10月按了 到现 ...

这是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8 23:2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算 发表于 6 小时前
我也是在Alassio手印按完差不多14个月 ...

什么鬼这么久,我现在8个月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9 11: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15 15:4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23902322 发表于 7 天前
什么鬼这么久,我现在8个月了 ...

兄弟我在savona手印按了6个月也是没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6 14: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算 发表于 2025-3-8 18:16:18
我也是在Alassio手印按完差不多14个月 ...

你什么时候按的手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12: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居留有了没拿到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