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11|回复: 8

大家好,住家合同没到期,房东想让我搬走,必须要几个月前寄挂号信给我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3-6 19:2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住家合同没到期,房东想让我搬走,必须要几个月前寄挂号信给我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19:2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19:34: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切安好! 于 2025-3-6 19:35 编辑

都是提前说的,没有说走就走。现在房子不好找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3-6 19:4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今年10月到期,如果不续租给我也要提前6个月寄信给我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20: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236618 发表于 29 分钟前
合同今年10月到期,如果不续租给我也要 ...

我也想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20:3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九月到期,房东三月寄了挂号信说要卖,现在不知道能不能提前结束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20:4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6236618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合同今年10月到期,如果不续租给我也要 ...

看合同如果合同上没写房东回你的时间 那就按法律上走 提前6个月 打个比方合同上有写 房东回你3个月就3个月 看合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20:5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的,房东必须提前和你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3-6 21:02: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同里应该要写的 一般六个月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